• 土地
  • 地产数据
  • 文库报告
  • 房企研究
  • 百城价格指数
  • 中指数据库
  • 海外房产
  • 美国房产
  • 澳大利亚房产
  • 日本房产
  • 英国房产
  • 泰国房产
  • 马来西亚房产
  • 柬埔寨房产
  • 希腊房产
  • 菲律宾房产
  • 越南房产
  • VR全景看房
  • 加盟房天下

    房天下APP

    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    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    上一页 |1
    /1页

    主题:什么样的户型会疯抢,江南府户型不好选,求支招!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举报 X
  • 小宝马sweety

    等级:
    财富:
    发表于2019-05-11 03:00:04 |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

    回到家乡第一件事就是买房,最近房价涨不少,再不买就更买不起了,所以看了了很多平博88体育,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江南府更好,不论地段配套还是户型啥的都令我满意,其中,户型最令我看好,户型嘛关系着居住舒适度,房子可是要住好多年的呢,所以我最看中户型,看了几款都觉得不错,实在难以取舍。各位看官是否能帮我选选看呢?

    C2 户型

    C2户型

    我们全家都觉得第二个户型更好,比较实用,说实话,他家户型都不错,设计师设计很用心,户型的选择主要还是得看以后居住是否方便,大家有什么看法么?觉得哪一个更好呢?



  • 02
  • 0
  •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    小房子003

    等级:
    财富:
    发表于2019-05-13 06:15:02 |只看该作者
    沙发
    小宝马sweety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什么样的户型会疯抢,江南府户型不好选,求支招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   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    上一页 |1
    /1页

    主题:什么样的户型会疯抢,江南府户型不好选,求支招!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